哦啊啊啊嗷

关于八一七稻米节杭州会场

以下发言都仅代表个人观点!!!请大家理智发言!!!(本人打下本文时并不理智!各位看看就好!!!)


其实去之前还是很期待的,但是到了之后一天下来还是有些失望的。


原因如下:

本身我就是冲着三叔会在十三四号来杭州才去的,但是后来突然通知说来不了,被困在了海南。。。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😅


现场来不了就变成了直播连线,有总好过没有嘛是吧,对此我没有意见。但是,直播连线时三叔说话的内容是完全听不清的。我在现场只听的见嗡嗡的声音,三叔一开口就是“嗡嗡,嗡嗡嗡嗡嗡嗡…”其中还夹杂着一些零星的汉字。


我觉得这就有点离谱了。先不说为什么一定要在稻米节前去海南,光是连线时的声音都足够让人难受了。我真的几乎全程不知道他在说什么😬,其中听懂的还是连蒙带猜勉强拼凑出来的。


我真的理解不了为什么现场的音箱能差成这个样子,我甚至连现场上台的稻米们说的话都听不太懂。。。(还是说这是正常的?有姐妹完全听得懂吗?)😳


现场的气氛我个人感觉也一般般,就是直接给我看无聊了。游戏也没什么创意。。。


总之就是感觉整个都没什么意思吧😶



评论(8)

热度(2)